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影鲛】男朋友可是不能开除的

影山x鲛岛零治


第一次联文的产物,晓晴的上写的真好,真想让她把下也写了ᶘ ᵒᴥᵒᶅ。 @东晓晴 




    “诶?”鲛岛零治一脸的震惊,这个和他见面不超过十二个小时的男人在想什么?他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突然说这种奇怪的话。


    “零治桑,零治桑…”看着眼前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的面包团子,影山弯下腰看着对方的眼睛。


      “诶——”回过神来就看见影山那双大眼睛,本来就在震惊之余的鲛岛零治只觉得自己心脏怦怦乱跳,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我…我先回去了,打扰了。”不等影山再说什么,鲛岛零治推开对方就冲出了宝生丽子家。




      “影山,这套睡衣给鲛岛社长今晚用…诶,社长人呢?”宝生丽子看着只剩影山的客房一脸疑问。


      “他已经回去了,大小姐。”影山依旧有条不紊的收拾着餐车,宝生丽子虽然没搞清楚状况还是带着疑惑回到自己房间,直到影山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来道晚安也没想明白。


        所以不是影山说让鲛岛社长暂时住在家里一晚,怎么社长突然不见了,也不告诉自己他和社长之间发生了什么,搞不明白这个毒舌管家在想什么。




       “社长,到家了。”


        “嗯。”


         躺在自己的床上依旧不懂那个叫影山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虽说自己的确在找一个的伴侣,可是这个才见面不到一天的男人突然说要交往什么的,怎么可能答应。


        虽然他长得的确很帅。


        意识到自己刚刚想了什么的鲛岛零治惊恐的甩了甩头,嘴里嘟囔着加速恋爱两个月睡着了。




     “又见面了,零治桑。”影山依旧是一身得体的燕尾服,笑容也是恰到好处的弧度,看着这么从容的影山,鲛岛零治没理由的感到一阵火大。


     “影山桑你今天又是来找谁宣言要交往的吗?”本来只是想质问对方怎么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说出口却变了个样子,懊恼的转过头不去看对方。


      “零治桑是对在下有什么误解吗?”本来上次鲛岛零治推开自己还以为对方不能接受自己,但是今天的话又不像是不想见到自己。


      “在下上次对零治桑说的话都是真心的,想交往的人也只有零治桑一个。”影山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等待着回答。


       鲛岛零治觉得自己应该给对方一拳,再转身离开。可是看着那双好看的眼睛专注地看着自己,那个人用堪比nhk男主播的声线对自己说喜欢,他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有潜藏的颜控和声控属性。




       “零治桑,今天的饭后甜点是草莓巧克力蛋糕,搭配英国红茶,相信你会喜欢的。”影山一边倒茶一边对着鲛岛零治说道。


       “影山你不用跟着你家宝生丽子小姐吗?”

       自从上次见面之后,影山来找自己的次数越来越多,最近几天几乎天天在自己身边。


      “零治桑放心,大小姐最近都在外国和双亲休假,不用我陪在旁边。”


      “你这样不务正业不会被开除吗?”


      “我现在是休假中。”


      “那我要开除你!”


      “零治桑,男朋友可是不能开除的。”






      “影山你怎么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说出要不要交往这种话。”直到现在鲛岛零治还是对影山的第一次告白感到不可思议。


     “零治桑,其实那次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早在你考虑要不要把鱼带回家的时候就决定要把你带回家了。”不出意料的看见鲛岛零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个红色的面包团子,果然一见钟情这种事还是要用语言让对方知道啊。




     “影山,你喜欢什么红酒?”正在为筹备一个星期以后的酒会烦恼的鲛岛零治,选择问问自己的恋人,毕竟对方可是宝生家的管家。


     “其实在下不会喝酒。”不知道该先惊叹即使不会喝酒却能挑选出上等红酒,还是作为宝生家的管家竟然不会喝酒。


      “不过在下喜欢烟。”影山掏出一支雪茄,叼在嘴里似乎正打算点火,却被鲛岛零治直接把烟拿走,对着影山说道“不准在这里抽烟。”


     “既然不能抽烟,就让在下讨一个吻吧。”不等鲛岛零治开口拒绝,吻上对方生气时会不自觉撅起的双唇,嗅着对方身上的奶香,果然尝到了想象中的甜味。


    “谢谢款待。”一吻结束,影山舔了舔自己的下唇说道。


    “你被开除了。”鲛岛零治大声吼道。


    “零治桑,男朋友可是不能开除的。”影山凑近对方的耳朵说道。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