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山组】小狼狗的饲养手册



樱井翔x大野智




不可以让他感到寂寞。

“我回来了。”大野智一边脱鞋一边对着屋里喊道,没有听到熟悉的回话声,大野智疑惑地走进了家中,在客厅看见躺在沙发上樱井翔才放下心来。
“sho kun,我回来了。”大野智蹲在沙发旁,看着樱井翔人畜无害的睡颜,伸手触碰对方的脸,这才有了终于回到家的真实感。
感受到触碰的樱井翔睁开了眼睛坐起身来,低头看着蹲在地上的大野智,伸手把对方拉到了自己腿上坐下,一手环着大野智的腰,另一只手放在脖颈上轻轻的抚摸着,一开始只是浅浅的触碰对方柔软的嘴唇,慢慢地变得有些急躁,忍不住将舌头探进对方柔软的口腔,戳弄着内壁,勾弄着对方的舌头,只想把见不到对方时的思恋之情通通化作亲吻的热情让对方感受到。
“欢迎回家。”樱井翔终于放过对方被亲的红润的嘴唇,在大野智耳边说道,说完了还坏心地吹了一口气,感受到对方轻颤了一下,轻轻的笑了起来。




不可以让他感到受威胁。

“叮叮叮。”被恼人的铃声吵醒的大野智伸手拿起了放在床头,迷迷糊糊地接通后,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对方在说什么就全部答应了下来,直到被对方问到确认时间才反应过来答应了别人的邀约。
有些苦恼的想要不要打个电话回去拒绝这个邀约,感受到了身后的人动了动,应该是被自己接电话的声音吵醒了,转过身就看见对方撑着头看着自己,本来就大大的眼睛此刻似乎是微微的瞪着自己。自认理亏的大野智一时也不知道要不要辩解一下,自己是因为睡得迷迷糊糊才答应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邀约。
“satoshi,今晚要出去呢?”樱井翔伸手将大野智搂进怀里,下巴搭在对方头顶,闷闷地说道,大野智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只猜测自家恋人大概是因为这个电话心情不佳,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老老实实地把手搭在对方腰上,却感受到了本来在自己腰上的手一只慢慢的向上抚摸,另一只往下快要摸到一个危险的地方,大野智吓得的掐了一下对方的腰。
“诶?!不可以吗,可是satoshi不在的话我会很寂寞的,要一点小小的补偿都不可以吗?”不得不说自家恋人对撒娇真是天赋异禀,看着他嘟着那个平常亲吻的柔软双唇,平常睁的大大的眼睛此刻也显得无精打采的,实在是无法拒绝这个人啊。
把头埋进对方胸口,就当作默认了恋人四处使坏的双手,把自己完全交给对方,任由对方撩起自己的欲望,在对方的带领下结合在一起。




不可以让他感到不被需要。

大野智是被热醒的,不同于夏天的燥热,是自己身体发出的热量,那些热量最后汇聚在了自己的额头上,恼得人睡不着觉,有些难受的翻了翻身,然后感觉樱井翔将手放在自己额头上就起身下了床,本想开口说话嗓子却痛的说不出话,待到对方回来时自己额头一片清凉,那些恼人的燥热才稍微消失一点点,脑子里乱糟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睡了过去,再次醒过来已经是中午,摸了摸自己恢复降下来温度的额头,想来应该是自家恋人一晚上都在给自己换冷毛巾的功劳。
睁眼没看见樱井翔的大野智撑着有些虚弱的身子坐了起来,想喊一下对方,嗓子却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好在樱井翔刚好进来,看见大野智坐了起来赶紧给对方拉好被子,伸手感受了降下来的温度,这才放心的叹了一口气。
“satoshi,现在还难受吗?”樱井翔紧张的问道,一只手握住了大野智的手,另一只手探了探恋人的额头,脸上全是担心的神色。
本想回答对方的问题,但是嗓子实在难受,只能摇了摇头回答对方,看恋人脸上担心的神色,用脸蹭了蹭对方放在自己脸旁的手,表示自己好多了。
“satoshi我给你煮粥吃吧。”樱井翔扶着大野智喂他吃药,喝下了小半杯热水的大野智喉咙终于有了一丝丝滋润,听见这个提议了被吓了一跳,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果然不行吗。”即使知道自己是厨房杀手,听见大野智这么直接的拒绝,樱井翔还是不小的失落了一下,眼神也暗了下去。自己只是想好好的照顾对方,虽然厨艺的确欠佳,但是只要小心的话,为恋人煮一碗粥还是做得到的吧。
“sho kun,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要你在这陪着我。”意识到对方失落的大野智赶紧解释道,樱井翔的心意自己自然是知道的,只是自家恋人的厨艺实在抱歉,要是不小心弄伤了自己,连个照顾他的人都没有,还是好好的点外卖吧。
抬头亲了亲恋人柔软的嘴唇,继续躺在自己的专属怀抱里,享受着两个人静谧的时光。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